close

OZIO維納斯女神胎盤原液使用心得(用完一瓶法令紋還是法令紋)

(分享的產品都是自己買的)

 

OZIO在網路上的廣告打超大

不管是黃蓋的蜂王乳~~還是白蓋的QQ露~~

甚至是新出的胎盤素原液

這次出現很誇張的廣告詞

說法令紋可以改善很多

衝這一句話我就買來看看

 

先來看看本人

容量30ml

修1.jpg

 

產品訴求

預防細紋

和加強保濕

修2.jpg

 

滴管設計

很好吸取~~可以把產品完完全全用到最後一滴

修3.jpg

 

來看看質地

非常的水

修4.jpg

 

推開後很好吸收

而且皮膚有吸飽水的感覺

修5.jpg

 

心得:

胎盤液很水很好吸收

擦完臉有喝保水的感覺

而且沒有啥奇怪的味道

不過至於他說可以淡化細紋和法令紋

我只能說用完後

細紋還是細紋~~~法令紋還是法令紋~~

請把胎盤素單純的看成保濕的前導或精華液即可

 

以上是我小小的心得

還是那句老話

我的蜜糖或許是你的毒藥

我的毒藥或許是你的蜜糖

請多方參考別人的意見或心得

再下手喔~~

報告完畢~~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g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