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蘭芝超級莓果c煥顏精露使用心得

(分享的產品都是自己買的)

 

這一瓶莓果c號稱2.5%高濃度莓果精萃,注入肌膚光透能量,提升你的光、透、亮、白。

 

所以我單純把它拿來當前導液使用

 

先來看看本人

粉紅色瓶子非常少女心

修1.jpg

 

 

 

 

 

瓶身還很貼心的告訴你可以用的天數(我都參考用)

修2.jpg

直地很水~像化妝水

修3.jpg

推開後很好吸收~~

修4.jpg

 

心得:

很好吸收的一款前導精華

算是便宜好用~~

擦完臉真的有亮一階的感覺

至於會不會提升後續保養品吸收~應該是有啦

因為畢竟臉有水分一定會比較好推保養品

不過用完一陣子後好像效果就沒有剛用這麼顯著了

 

 

以上是我小小的心得

還是那句老話

我的蜜糖或許是你的毒藥

我的毒藥或許是你的蜜糖

請多方參考別人的意見或心得

再下手喔~~

報告完畢~~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超級莓果c煥顏精露 蘭芝
    全站熱搜

    g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