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LLIE燦爛光澤肌UV防曬水凝乳使用心得

(分享的產品都是自己買的)

 

ALLIE算是日系防曬中還蠻有名氣的

雖然有人推~~有人不推

因為這次出了2種口味

我就都買來試試

一種是沁肌綠檸香~~標榜擦了會涼涼的

一種是白肌茉桃香~~標榜擦了會提亮膚色

 

先來看看本人

容量60ml算是防曬中容量很多

修1.jpg

 

 

 

 

 

 

產品訴求

好像有點提亮膚色的功能

一開始看到沁肌~~想說涼涼的不知會不會熏眼~~結果我用還好

修2.jpg

好像是物理性防曬和化學性防曬混和

修3.jpg

看一下質地

修4.jpg

近看的話

白肌茉桃香比較像乳液

沁肌綠檸香比較水一點

不過2款擦起來都很清爽

修5.jpg

 

推開後

質地都擦不多

不會很明顯提亮膚色

修6.jpg

心得:

算是一款質地很清爽的防曬

還不錯用

是一瓶上下班通勤~~擦了不太會曬黑的防曬

不過如果是長時間在戶外~~我就不保證囉

是一款中規中矩的防曬

 

 

以上是我小小的心得

還是那句老話

我的蜜糖或許是你的毒藥

我的毒藥或許是你的蜜糖

請多方參考別人的意見或心得

再下手喔~~

報告完畢~~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g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