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ina 24H超時持妝粉底液(小銀蓋)使用心得

(分享的產品都是自己買的)

 

會知道3ina這個牌子

是偶然從百貨公司經過看到它們的貨品呈設的很療癒

是按照顏色排列很像色票的感覺

而且雖然是專櫃牌子~~但價格算是很親民~~比開價貴一點點~~

當然還是因為美妝youtuber強烈推薦(不管是自己買的還是業配文)

 

我找了三種膚質的youtuber分享心得

首先是Nora諾拉

膚質:油肌

影片非業配產品都是板主買

 

 

 

Alice

膚質:混和偏乾

影片非業配但似乎是廠商公關品

 

 

 

鴨鴨的

膚質:乾肌

影片是業配文,介意的人請自行斟酌

 

 

先來看看本人

修1.jpg

 

 

 

 

 

產品訴求

修2.jpg

 

色號:603

修3.jpg

 

 

又要用嫌疑犯的臉來示範

遮瑕力算5~6層        

膚色不均的地方算修飾的不錯

修4.jpg

 

 

心得:

先說我的膚質是混和肌~~~T字會出油但二頰偏乾

這罐我從夏天用到秋天的這段期間

發現夏天用可以~~但秋天冬天用就不太適合因為會浮粉

而且不管夏天秋冬天用鼻翼都會卡粉(不過我的鼻翼不管用啥都會卡粉只是多少的差別)

 

先來說說它的優點

優點:

1.色調和膚色很合不會偏粉偏白

2.夏天用臉出油後會變奶油肌~不太會脫妝(但如果戴口罩鼻子的部分就會脫妝)

3.不管用刷子或海綿都很好推開不太有刷痕

4.遮瑕力算是中間偏上

 

 

說完優點也是有缺點的

缺點:

1.粉底乾的速度很快,一拍上臉要快速拍開,要不然就會乾掉

2.混和偏乾肌臉頰的部分會浮粉,狀況時好時壞,不過如果粉底液中混一點保養油會好一點點,或是臉頰得部分要減少用量

3.如果有一段時間沒用粉底液,瓶口的粉底會乾掉,導致粉底液很難擠出

 

以上是我小小的心得

還是那句老話

我的蜜糖或許是你的毒藥

我的毒藥或許是你的蜜糖

請多方參考別人的意見或心得

再下手喔~~

報告完畢~~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g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