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IEHL’S契爾氏超緊緻亮采舒芙蕾面膜使用心得

(分享的產品都是自己買的)

 

Kiehl’s的明星商品很多

第一次用到這個舒芙蕾面膜算是Kiehl’s裡面冷門的商品

上網查了查發現心得少得可憐

我就想來記錄一下吧~~

 

 

 

 

 

先來看看本人

容量很大100ml

修1.jpg

 

看看用法和功效

可以當晚上保養的最後一道晚安面膜

而且不用洗掉

超適合懶人的

修2.jpg

 

看看裡面我已經快用完了

摸起來有點彈性的質地

修3.jpg

 

擦在手上有QQ的感覺

修4.jpg

 

推開後~~很快吸收

修5.jpg

 

心得:

會用到這個面膜完全是個意外

只是因為手上的晚安面膜剛好用完

又剛好遇到周年慶才誤打誤撞用到這瓶

沒想到還不錯用

本來覺得質地摸起來很像奶油狀~怕很難吸收

結果沒想到超快就吸收~~連夏天用都很ok

隔天早上洗完臉~~臉有比較緊實一點~~摸起來也很平滑~~

算是有達到他文宣上所說的效果

而且一瓶100ml可以用超久的

Ps:我的這一瓶用了7個多月還沒用完

 

 

以上是我小小的心得

還是那句老話

我的蜜糖或許是你的毒藥

我的毒藥或許是你的蜜糖

請多方參考別人的意見或心得

再下手喔~~

報告完畢~~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g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