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碧兒泉格陵蘭青春活藻抗老精華使用心得

(分享的產品都是自己買的)

 

精華液我本來就很重視的一項保養重點

尤其是女生保養的重點除了保濕、美白、就是抗老了

雖然不能靠保養肌膚就能一直保持最佳狀態

但總是希望靠保養能延後或減緩肌膚老化的速度

 

先來看看網路上的產品介紹:

添加萃取自極地的珍稀成份「格陵蘭青春活藻 (Alaria Esculenta Extra)」、「奇蹟活源因子」、「賦活純淨藍藻」、「重建黃金巨藻」,不僅能以3倍速修護肌膚,同時深層活化肌底與緊緻肌膚,肌膚立即感覺平滑、柔軟、緊緻,看見更年輕的自己。

成分:

*格陵蘭青春活藻:先修護肌膚
*重建黃金巨藻:強力緊緻肌膚
*賦活純淨藍藻:深層活化肌膚
*奇蹟活源因子:活化與明亮肌膚

 

來看看本人

碧兒泉格陵蘭青春活藻抗老精華

容量50ml

修1.jpg

 

 

 

 

 

 

 

產品訴求

修2.jpg

 

產品的取用是按壓式

修3.jpg

 

滴管設計用量好控制

修4.jpg

 

來看看質地

修5.jpg

 

推開後的樣子

修6.jpg

 

心得:

是款算是好吸收的精華液

至於抗老我是沒有明顯感受

不過眼下的細紋有比較淡一點

上妝時比較不會有粉卡在眼下紋路裡

 

 

以上是我小小的心得

還是那句老話

我的蜜糖或許是你的毒藥

我的毒藥或許是你的蜜糖

請多方參考別人的意見或心得

再下手喔~~

報告完畢~~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g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