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雅詩蘭黛白金級絕世煉金花秘乳霜使用心得~(破萬元乳霜值得買嗎?)

(分享的產品都是自己買的)

 

每到了百貨公司周年慶~~

就是補貨(鬼遮眼)時間~~

為了要買3000300百貨公司的優惠(商人的陰謀)

還有櫃姐的舌燦蓮花就拿出神奇小卡片刷刷刷

第一次買破萬元的乳霜~~一定要來記錄一下的

 

先來看看貴氣逼人的本人

修1.jpg

 

 

看看商品的說明(反正一定會寫一些浮誇的詞彙)

修2.jpg

 

裡面居然還有一本說明書

說了一些新技術~~等等(也是一些很厲害的專有名詞)

修3.jpg

 

還在說

修4.jpg

 

乳霜本人

其實只有50ml

修5.jpg

 

看一下質地

推開是蠻好吸收的

 

 

 

 

 

 

修6.jpg

 

 

心得:

第一次買破萬的貴鬆鬆乳霜

先說一下使用感受

乳霜本人很香~~但有人對香味很敏感

所以香味這點有人喜歡有人不喜歡

質地很好吸收~~

我是混和肌~~這款我冬天用還行~~夏天用有點黏~~要不然就是要用少一點

至於有沒有達到它標榜的緊緻~~肌膚骨膠原的製造~~

~~~~………………再說吧

這時就要用網紅和youtuber接完葉配文的使用感受要強調的話

「產品使用感受因人而異,請試用後再決定是否購買」

 

呵呵~~不過這種高級乳霜~~應該是擦了自嗨用的

感覺自己是貴婦的感覺啦~~哈哈

 

 

以上是我小小的心得

還是那句老話

我的蜜糖或許是你的毒藥

我的毒藥或許是你的蜜糖

請多方參考別人的意見或心得

再下手喔~~

報告完畢~~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g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