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r.Hsieh20%杏仁酸縮小毛孔無感但代謝粉刺超有感的使用心得

(分享的產品都是自己買的)

 

購買處:寶雅

價錢:1160(買一送一時買的)

容量:30ml*2

 

呵呵~~會知道這個商品是透過楚喬(youtuber)的影片

因為之前就聽他在好幾個月的愛用品有提到

所有我就想買來試試看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她的影片

116秒會提到

 

 

先看一下本人~~小小一瓶

修1.jpg

 

使用的方法

洗完臉後第一步驟就要擦杏仁酸

寶雅的美容師有提到

用完杏仁酸一定要加強保濕
否則很容易脫皮還有如果白天用一定要防曬喔

修2.jpg

 

成分表

20%的杏仁酸濃度算高拉

所以適合的膚質只有混和肌~中性肌~油肌

修3.jpg

 

我用20%~~不過好像還有25%

修4.jpg

 

包裝是用滴管的~~

很好控制用量

修5.jpg

 

 

滴出來是無色的

修6.jpg

 

 

好來看看我使用前的毛孔(2017.03.27)

修7.jpg

 

 

使用一個月後的毛孔(2017.04.24)

修9.jpg

 

好我拉超近的照我的毛孔

說實在我覺得毛孔根本是一樣大

沒有縮小毛孔的感覺

修8.jpg

 

 

使用心得

我是使用了一個月後才上來寫心得

雖然我覺得毛孔還是一樣大

但說實在人的皮膚本來就有毛孔

而且我也不相信擦擦保養品毛孔會縮小

用杏仁酸一個月下來覺得

擦了杏仁酸粉刺比較容易被代謝出來~~而且粉刺有比較少的感覺

粉刺也比較容易被擠出來

以前用妙鼻貼都可以拔出粉刺林~

現在用了杏仁酸之後~~

使用妙鼻貼只能拔出幾根粉刺(大多拔出汗毛居多)

但閉鎖性粉刺就比較無感

皮膚感覺有比較滑一點

哈哈~~下次想來試試看25%杏仁酸

以上純屬我個人小小心得

 

(蜜糖/毒藥理論~~~你懂得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杏仁酸 Dr.Hsieh 粉刺
    全站熱搜

    g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