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Za油光BYE2清透粧前乳使用心得

(分享的產品都是自己買的)

 

購買處:屈臣氏

價錢:280(85折買的)

容量:25ml

 

先來看看youtuber的實測

這是Phoebe的影片

 

 

還有一位是孜孜喳的影片

 

另外還有屈臣氏自己拍的影片

不過你如果自己有用過產品

你就會覺得影片中的效果有點假啊

不過還是放上來給大家看

 

因為之前apieu的遮毛孔的用完

想說za剛好出新品~~看到廣告說零毛孔~~

腦波很弱就給他買下去~~~

但後來用了2個星期後~~發現對遮毛孔一點用也沒有

因為他的強項是控油啊~~~~先來看看本人

修1.jpg

 

 

這是背板上產品訴求~~

但我個人覺得他只有做到第一句話~~

後面的功效就當自己眼睛業障重沒看到吧

修2.jpg

 

擠在手上~~是粉膚色~~質地是會流動的那種

他的說法是可以提亮膚色~~

修3.jpg

 

但是證據會說話

我是覺得推開後左右沒差~~~~~

(推開後覺得有點亮亮的那是反光~~其實肉眼看是都沒差)

修4.jpg

 

再來給你們看看右手

猜猜看哪一邊是有有上妝前乳呢

20170424_154146.jpg

 

 

答案是

修7.jpg

是不是左右根本沒差~~

 

 

 

塗上我的鼻子試試看遮毛孔功效

修5.jpg

 

拉近看~~毛孔還是在跟你說哈囉

修6.jpg

 

心得:

先說我的膚質是混和肌~~T字油~2頰乾

我用了2星期才來寫心得

測試時間是4月中旬的高雄天氣

如果你想當遮毛孔的產品

這瓶你就可以不用考慮

但是他的控油力蠻不錯的

 

我用它塗在T字區要6小時後才會微微出一點油

用衛生紙把油吸一吸就沒有問題

要到8~9個小時後才會出現比較明顯的油光

底妝也會脫的比較慢一點

不過用他鼻翼比較容易卡粉

鼻子的毛孔也比較會卡粉

不過這也可能是因為我的毛孔粗大的問題

 

以上純屬我個人小小心得

請多方參考別人的心得再決定要不要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za 妝前乳
    全站熱搜

    g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