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pieu妝前毛孔遮瑕隱形精華使用心得

(分享的產品都是自己買的)

價格:199

購自:巴黎草莓

容量:30ml

 

因為本人毛孔粗大

所以一定要用毛孔遮瑕產品

會買他只因一個非常直白的原因

他寫~~~第一位

04390116-01.jpg

 

先來看看外包裝~~我買的好像是控油款

修1.jpg

 

好直接來試試~~我先用虎口上的的細紋來測試

修2.jpg

 

擠出來的樣子~

蜜桃色~~但推開後是無色~

修3.jpg

 

推開後沒感覺對不對~~~

因為這種產品~~單擦後一定沒感覺~~因為它算是有一點填平你的毛孔後

你之後在上底妝產品後就會使毛孔不明顯

修4.jpg

 

 

~~用我臉上的粗大毛孔來測試~未上任何東西

修5.jpg

 

~擠出一粒米粒大小~~推開

修6.jpg

 

有比較圖~~

左邊:沒有任何東西

右邊:先擦上毛孔隱形霜 + 氣墊粉餅

約可遮掉7~~~但因為我是拉超近拍臉上

如果以正常人跟人之間的距離~~根本看不出來

修7.jpg

 

再來一張~

左邊:沒有任何東西

右邊:先擦上毛孔隱形霜 + za粉餅

也可以遮到7

修8.jpg

 

心得:

我使用了1個月左右~~

算是一款平價好用的毛孔隱形霜~~

雖然無法遮成水煮蛋肌~~~

不過至少不是月球表面拉

但是它會隨著時間~~慢慢的脫妝~~~

5~7小時候在沒有補妝的情況下~~會慢慢的脫妝~~

然後你的毛孔就會又跑出來見客囉

arrow
arrow

    g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