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NMAKE棉花糖蜜粉餅使用心得

(分享的產品都是自己買的)

 

這一塊棉花糖蜜粉餅一直在開架蜜粉中口碑相當好

是出了名的控油

基於好奇~~~在老姊去日本的時候請她幫我買了一塊

因為聽說在台灣賣的比較貴

先來看一下本人

 

修1.jpg

 

 

色號:是ML

其實就是明亮色

修2.jpg

容量10g

這一塊很容易就鐵片

修3.jpg

手上試色

有點偏白

而且粉沒有很細

修4.jpg

 

 

心得:

這一塊我用到鐵片

但還是不的不說~~~混和肌的我真的不愛

因為現在都要戴口罩

不管搭什麼底妝

只要鋪上這塊蜜粉

下場都是~~浮粉~~浮粉~浮到天邊去的那種

而且粉感很重

慶幸的是我終於快用完了

 

 

 

以上是我小小的心得

還是那句老話

我的蜜糖或許是你的毒藥

我的毒藥或許是你的蜜糖

請多方參考別人的意見或心得

再下手喔~~

報告完畢~~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g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