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trice卡翠絲絲絨裸膚蜜粉心得

(分享的產品都是自己買的)

 

Catrice卡翠絲這個平價的牌子

在台灣進的品項算蠻多的

而且購買通路超方便在寶雅~~屈臣氏等就可以買到

最近剛好蜜粉用完了

在youtube上看到發懶阿蘭有在推薦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約在5分42秒會提到

先來看看本人

簡約的設計容量約11克

 

 

 

修1.jpg

 

 

 

產品說明

修2.jpg

 

孔洞的設計蠻特別

是英文字母ca

很好倒出蜜粉又不會一下倒太多

修3.jpg

 

 

粉質一般般沒有到很細

但還可以

修4.jpg

 

在手上的樣子

修5.jpg

 

拍開後

有一點點粉感

修6.jpg

 

 

 

心得:

先說我的膚質是混和肌

T字會出油~~~二頰偏乾~~

這一款蜜粉我是秋冬天開始使用

沒有什麼控油力

如果只是單純拿來定妝還可以

但是要注意用量

因為上臉會有一點偏白

算是一款混和肌堪用的蜜粉

 

 

 

以上是我小小的心得

還是那句老話

我的蜜糖或許是你的毒藥

我的毒藥或許是你的蜜糖

請多方參考別人的意見或心得

再下手喔~~

報告完畢~~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g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