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ina甜心濾鏡腮紅使用心得

(分享的產品都是自己買的)

 

會買3ina的腮紅很簡單也是被各大youtuber燒到

先來看看Alice的影片介紹約13分41秒會提到

好像是公關品,介意的人請跳過

 

好來看看本人

這次外殼跳脫原本的黑色包裝

有依內容物的顏色做外殼

我買的是369號

網路文宣說是「莓果西柚塔」色

修1.jpg

 

產地是義大利

容量是7.5克

我想這個容量是要用到下輩子嗎?

修2.jpg

 

有印上品牌的壓紋

粉壓得很實不容易飛粉

修3.jpg

 

手上試色

是很百搭的珊瑚粉色

 

 

修4.jpg

 

 

 

心得:

3ina的腮紅就和美妝部落客說的一樣

很顯色~~沾一點點就好要不然很容易過量

千萬不要因為粉壓得很實的~~就大力按壓

如果粉沾太多~用刷子輕輕暈開即可~~它還蠻好暈開的

 

最後還是要來說說優缺點啦

 

優點:

  1. 粉壓的實不易飛粉
  2. 很好暈開不會在臉上變成一坨色塊

 

缺點:

  1. 腮紅表面很容易結塊(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臉上有油脂或粉底)

               常常要用膠帶把表面結塊的地方黏起來才能繼續用

 

 

以上是我小小的心得

還是那句老話

我的蜜糖或許是你的毒藥

我的毒藥或許是你的蜜糖

請多方參考別人的意見或心得

再下手喔~~

報告完畢~~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g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