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漾婕控油瓷效蜜粉但不控油之使用心得

(分享的產品都是自己買的)

 

會知道這個產品是從丹妮表姊的影片

而且拍了不只一支影片

有興趣可以去看看

2分就會提到囉

 

 

24分30秒會提到

 

 

先來看一下本人

修1.jpg

 

 

產品說明

修2.jpg

 

打開後還有送一個粉撲

修3.jpg

 

粉撲是很有誠意的

做得很厚很軟

修4.jpg

 

洞很大很好取粉

修5.jpg

 

粉體有點膚色

修6.jpg

 

推開後會略為修飾毛孔

修7.jpg

 

心得:

有在看表姊的影片的人~~

都知道表姊都自稱中東油田

我想中東油田的人都說控油了

我只是混和肌的人一定可以的

表姊的用法是拿來補妝

但我是直接把蜜粉拿來定妝用

測試的時間是從9月開始一直到11月左右~~~用了3個月

但我真的要說~~~

不控油~~不控油~~不控油

室內有吹冷氣約4小時出油

而且出油的地方~~粉直接掉光~毛孔跑出說哈囉

而且不知道為何~~

我只要用漾婕的控油蜜粉定完妝後

臉的色階就會略為改變一點~~臉會變黃一點耶~~

哈哈~~只能安慰自己剛好拿來中和太白的底妝用

 

 

以上是我小小的心得

還是那句老話

我的蜜糖或許是你的毒藥

我的毒藥或許是你的蜜糖

請多方參考別人的意見或心得

再下手喔~~

報告完畢~~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g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