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ronx校色遮瑕膏使用心得~開架就買的到~

(分享的產品都是自己買的)

 

購買店家 :寶雅和Tomod’s

購買價格:200多(Tomod’s打77折買較划算~)

 

會知道這個牌子也是從youtuber的介紹才知道的

開架就買的到~~很方便入手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

 

很活潑的Meg~~影片中7分6秒會提到

 

 

講話很陽光的大元~~~影片中11分17秒會提到

 

很有個性的Cindy H也有拍影片~~

雖然是葉配~~但也很有誠意的拍一個全妝使用影片

如不排斥的人~~可以去看看喔~~

 

好~先來看看本人

我這次買3支~~分別是紫色、綠色、橘色

紫色è修飾蠟黃並提亮膚色

綠色è修飾泛紅膚色

橘色è修飾黑青的黑眼圈和淚溝

修2.jpg

 

全名:bronx完美無瑕持久遮瑕棒

當初看到產地寫P.R.C

想了很久還是不知道是哪~~

只好拜託谷歌大神~~~才知道原來是中國大陸

很在意的人就要小心避開囉~~

修3.jpg

 

刷頭大小剛好~~

又很貼合肌膚~~

修4.jpg

 

手上試色~~看起來很飽和

修5.jpg

 

推開後就還好~~

不過橘色真的很橘~~所以用量要小心~~

修6.jpg

 

好~~又要來用很像嫌疑犯的臉來試色

先用紫色來校正蠟黃~~我只上半邊才好做比較

修7.jpg

 

推開後~~膚色有明亮一點

修8.jpg

 

綠色來遮遮看鼻翼的泛紅

修9.jpg

 

推開後~~

照片看不太出來~~~但泛紅真的有遮掉

修10.jpg

 

 

用橘色遮我的黑青的淚溝~~

因為很橘~~所以我不敢上太多

修11.jpg

 

推開後~~加上粉底液後

看一下左右邊的比較

約能把淚溝遮掉6~7成

修1.jpg

 

 

心得:

算是很保濕的遮瑕膏~~~

眼下不太會卡粉(對我而言)

不過一整天下來~~遮瑕還是會掉喔~~

 

 

以上是我小小的心得

還是那句老話

我的蜜糖或許是你的毒藥

我的毒藥或許是你的蜜糖

請多方參考別人的意見或心得

再下手喔~~

報告完畢~~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ronx遮瑕
    全站熱搜

    g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