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ura maercier柔光透明蜜粉=臉上自動柔焦之使用心得

(分享的產品都是自己買的)

 

購買處:漢神巨蛋

價錢:1600(週年慶有打9)

容量:29

 

聽聞這款蜜粉的大名很久~~都一直沒有真正使用過

因為總覺得價錢不是那麼可愛~~

結果後來看到它的容量也不少

如果在周年慶買~~

以克數換算下來~~其實比開價的蜜粉也貴不到哪裡去

所以就利用2017周年慶期間買買看

反正剛好手邊的蜜粉也用完了

ps:2018.01.07補充上youtuber~~Paggie的影片~~大約6分22秒會提到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一看

 

 

先來看看本人

修1.jpg

 

好來看看內部

孔洞超多的~~很容易倒太多出來

有很多人分享可以用膠帶將一部分的洞貼起~~

這樣才不會失手倒太多出來~~

不過我自己是將蜜粉分裝到以前用完的蜜粉空盒去

修2.jpg

 

 

粉很細緻

有帶一點膚色的感覺~~

但其實推開後是透明的

修3.jpg

 

用手來示範

有上粉的那邊~~紋理有點被淡化~~

本來想拍上臉的效果~~

不過手機實在是拍不出來

修4.jpg

 

 

使用心得:

 

我使用了將近2個月才來寫心得~~

測試的時間是10~12~~高雄的天氣

而我本人的膚質是混和性肌膚~~(2頰乾但T字會出油的)

 

優點:

1.妝效超好的~~尤其是能修飾毛孔~~上完臉好像上了一層柔焦一樣

2.薄上不會吃掉底妝的光澤(不過上太多粉還是會吃掉底妝光澤)

 

缺點:

1.不控油~~不控油~~冬天約3~4小時就會出油~夏天還沒測試過~~不過如果連冬天都這樣了~~更何況是夏天呢

2.偶爾會卡粉在細紋和鼻翼(此狀況因人而異拉~我會~搞不好你不會)

 

 

最後還是要說~~

請多方參考別人的心得再下手~~

因為還是那句話

我的蜜糖是你的毒藥~~

我的毒藥是你的蜜糖~~

多謝觀看~~

arrow
arrow

    g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