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ssence超霧光定妝粉餅使用心得

(分享的產品都是自己買的)

 

購買處:A+1

價錢:169

 

Essence的平價好用彩妝在youtuber中好評一片

隨便打個關鍵字都可以搜到一堆影片(尤其是腮紅)

因為本人對腮紅需求比較低~~所以腮紅暫時沒有入手

夏天到了首重控油

所以我先買蜜粉餅來用用看

 

先看youtuber

Phoebe的心得(1分45秒會提到)

因為她的想法和我用起來的感想差不多

 

 

 

先來看看本人

修1.jpg

 

 

 

很大一塊的感覺~~但其實只有8克

產地是波蘭

修2.jpg

 

粉體看起來白白的(粉壓的蠻實的不太會飛粉)

修3.jpg

 

試色在手上

修4.jpg

 

心得:

這一塊我用了一個月才來寫心得

測試時間是6月~7月(正夏天)

我的肌膚是混和偏油(T字出油2頰乾)

 

蜜粉上臉雖是無色

但上太多時臉會有白白的感覺

而且臉真的是會變成超霧面的

控油力還蠻普通的

在室內約4小時就會出油

在室外就3~4小時候會出油

但如果搭配控油妝前乳~~出油的速度會減緩

臉部比較乾的地方會微微卡粉

 

以上~是我的心得感想

因蜜糖/毒藥理論~~

請多方參考別人的意見再下手喔~~謝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ssence 超霧光定妝粉餅
    全站熱搜

    g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