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喚顏凝露(光采淨膚型)混合肌覺得很雞肋的使用心得

(分享的產品都是自己買的)

 

這一條在youtuber被推到(葉配)翻掉

有興趣的可以去看看

Live an insight

 

Meg Lu

 

 

還有一些非葉配的實測

橙霖的

 

I’m Melody Chou的

 

 

來看看本人

我已經剪開用光光了~

容量:50ml

修1.jpg

它主打的功效

修2.jpg

 

擠出來微微乳白色

修3.jpg

 

推開後其實是無色的

有提亮膚色嗎?我覺得是沒有

修4.jpg

 

 

心得:

先說一下我的膚質

我是混合肌(二頰乾但T字部位會出油)

喚顏凝露紮紮實實的用掉一條後才來寫心得

剛上上去時再搭配粉底液是真的能把毛孔呈現霧化的效果

使的毛孔不較不明顯

因為喚顏凝露不是補土型的產品~所以還是能略略得看到毛孔~~

但是我覺得它的持妝力很普通~~

約莫2~3小時後(還是在有空調的環境)

就會開始掉妝~~然後你的毛孔就會慢慢得跑出來

但還好的它不會卡粉在毛孔中形成白芝麻~~

二頰的部分則是會有浮粉斑駁的現象產生

整臉的妝感會很奇怪~鼻頭的地方是妝融光光~但二頰的地方斑駁浮粉

會覺得上妝多一道手續~~但妝感並沒有比較好~~所以有雞肋感~~

(可能是我人品不好啊~~~~)

手上還有一罐一般型的喚顏凝露(30ml)

等我用用看~~

看和光采淨膚型有什麼不同

如果使用後有新的想法再上來報告

 

 

 

以上是我小小的心得

還是那句老話

我的蜜糖或許是你的毒藥

我的毒藥或許是你的蜜糖

請多方參考別人的意見或心得

再下手喔~~

報告完畢~~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光采淨膚型 喚顏凝露
    全站熱搜

    g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