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診時間:20150720(牙齒中線終於對齊)(已繳9萬,還剩1萬)

 

回診內容:1.補黏上門牙掉了的矯正器

     2.下排牙齒換線

                    3.檢視上下排牙齒是否有對齊

 

這次回診為什麼隔這麼久

是因為剛好有事

而且陳醫生的診超滿的~~很難插隊

所以就等啊等啊~~~

因為上次的門齒的矯正器掉了~~~所以上次幾乎都沒有在拉橡皮筋

 

 

不過這次回診有一個還蠻開心的事

那就是我的牙齒中線終於對齊了~~~

有圖~~~有真相

 修1

 

 

 

不得不說骨釘的威力還真大~~~

不過上下排某些牙齒要微調一下

所以這次還是要繼續拉橡皮筋

這次是左右各拉一個三角形的方式~~

 

有圖

 修2

 

 

 

PS:這次回診又繳了3~~所以我的矯正費用只剩1萬囉

不過我總覺得我的上門齒還是碰不到我的下門齒

上門齒還是有點朝外45~~下次來反映一下

而且這次下排左後方的矯正器的下半部~~居然被牙肉包起來~~不過不會痛拉

馬上去電問助理小冰

結果他說應該是牙齒沒刷乾淨~~~牙肉有點發炎~~

好吧再觀察看看囉

 

有圖~~~

 修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