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診時間:20150831(ㄇ字型拉法)(已繳9萬,還剩1萬)

 

回診內容:1.下排牙齒換線

2.將往外飆上門齒往內拉

         

今天回診馬上就把上次我看到矯正器被牙肉包起來的事先跟陳醫生說

結果陳醫生說這是很平常的事~

他說我如果很怕可以先幫我把被牙肉包起來的矯正器拿起來

我說可是他被包住怎麼拿啊

陳醫生說~~沒關係也是可以拿~只是可能有點痛吧~~

挖勒~~~

我馬上說那沒關係~~我再努力刷刷牙看牙肉會不會消腫一點~~

 

這次的回診內容最主要是要將往外飆的上門齒拉回來一點

所以這次ㄇ字型拉法又出現了

修1.jpg 


 

有拉有差~~上門齒終於有離下門齒近一點了~有圖

修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