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診時間:20150119(我還是逃不過打骨釘)(已繳6萬,還剩4萬)

 

回診內容:打骨釘(打在左下方一隻)

     

說來真是慚愧啊~~~

我的整牙紀錄居然整整一年都沒有寫~~~

不外乎有兩個原因~~~~

因為2014年一整年都是在調牙齒中線

而因為中線老是調不到中間

所以牙齒的變化不大

另一個原因~~~是因為這一年去了一個沒有網路的地方

所以~~~整牙紀錄整個大長草

 

跳一下回主題

就是因為調了一整年的牙齒中線~~~結果是效果不大~~

陳醫師就說~~如果再調不到中線~~~就要使出殺手鐧

那就是~~~~~~~~

我一聽整個頭皮發麻~~~~~

陳醫師~~~調皮的說~~~這一隻骨釘算是送我的~~~不跟我收錢~~~

我心想~~~~可以不要嗎~~~

 

敲定了時間~~20150119打骨釘~~還選在過年前打

當天來到診所坐上診療台

首先先打上一隻麻藥~~~讓我先簌簌口後~~~

就說我們要開始打骨釘囉~~~

我嚇一跳說:「這麼快喔~~~不用等藥效發作嗎~~~」

結果陳醫師說~~~打骨釘其實不見血~~~然後他就拿探針之類的東西敲打我牙齦

問我有沒有感覺~~~說真的~~還真沒感覺~~

現在的麻針真是太強拉

還有雖說是打骨釘

但其實是用轉的~~~把骨釘用轉的轉進去你的牙齦~~~

很快~~前後約10分鐘就好了

打完其實沒有甚麼感覺~~~~

助理也交代一些事情~~~就是不要吃硬的~~~還有骨釘也要每天用牙刷刷一下

但要輕輕的~~~牙刷柄最好不要敲到骨釘

 

回家麻藥退後~~~我就吃一包止痛藥~~~

剛開始~~~~打骨釘處~~~一直抽痛~~~好像有人拿鑿子一直在敲你的牙齦~~

不過只有打的當天比較不舒服

隔天就會好很多~~~

所以止痛藥我好像只有吃2~3~而已

現在我和骨釘已經相處半年~~~~

已經沒甚麼感覺~~~

 

所以~~~如果你也是要打骨釘的整牙一族~~~

放心去打吧~~~雖然聽起來很可怕~~~但其實沒有你想的可怕拉~~

 

 

PS:想看骨釘本人的話就往下拉吧~~~~

 

 

 

 

 

 

 

 

 

 

 

 修1

 

 

 

 

這一張比較清楚

 

 修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骨釘
    全站熱搜

    g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