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巴黎萊雅24H恆霧無油慮粉底液~混和肌沒有很愛之使用心得

(分享的產品都是自己買的)

 

這一瓶粉底液從2018年開始就很熱門

有很多youtuber拍了很多的實測影片

觀望了很久~~還是在2018年把他買下來~~但都還沒使用

不知為何今年開始有很多人拍業配影片後~~

我才赫然想起來我有買過這一瓶~~

剛好夏天也來了就拿出來用~~

有一些實測影片(非業配)拍得還蠻實在的有興趣可以去看看

 

油肌代表~諾拉~~拍得超實在很有參考價值~~有拍2部喔

連結在下面請自行點去youtube觀看

https://youtu.be/vYOJc_hGEA0

 

 

另一位油肌代表~~湯~也拍的不錯喔~~

 

 

橙霖~~能將底妝上的超完美的~可以去看一下喔

 

 

看一下本人

我選的顏色是最白號101

修6.jpg

 

產品訴求

修7.jpg

 

質地:濃稠不流動

色調有一點偏粉

修8.jpg

 

推開後很快就乾了

修9.jpg

 

 

 

心得:

先說我是混和肌

T字會出油~~臉頰偏乾

老實說這一款粉底我蠻失望的

原因如下

 

色調不對

即使是白皙色但偏粉色

上在亞洲人的臉上會有一點灰灰感

無法增加氣色感

 

上妝工具只限用海綿或氣墊粉撲

可能因為粉底乾的速度太快

不管我用手上或刷子上都無法上出漂亮的底妝

永遠都有刷痕或推不均勻

 

二頰的地方很容易斑駁和白芝麻

眼下~眼尾~或是有痘痘的地方或~或是有瑕嗤處很容易卡粉

另外臉頰毛孔大的地方有粉容易陷到洞洞裡

但如果在粉底液滴一點點保養油就會好一點

 

約4~6小時後就出油~~而且是鼻子的粉會融光光那種~

可是如果搭配控油妝前會好一點點~整體來說妝效很不穩定

 

優點也是有拉~~就瓶身是塑膠軟管好攜帶

 

以上是我小小的心得

還是那句老話

我的蜜糖或許是你的毒藥

我的毒藥或許是你的蜜糖

請多方參考別人的意見或心得

再下手喔~~

報告完畢~~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4H恆霧無油慮粉底液心得
    全站熱搜

    g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