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EZANNE(塞尚)毛孔隱形霜使用心得

(分享的產品都是自己買的)

 

身為一個毛孔粗大的人

就是要嘗試各種的的毛孔隱形霜

之前用過韓系,也用過歐美系,

所以這次要來用用看日系~~而且開架就買的到

在tomod’s試了一下~覺得價錢平價~~也還不錯就買回來試試看

 

先來看看本人

因為已經用了2個月所以包裝上的字體有一點掉

修2.jpg

 

斜口設計~是可以讓你直接塗在臉上

但我還是習慣用手指上妝

修3.jpg

 

質地是有點乳霜狀帶膚色

修4.jpg

 

塗開後是無色

修5.jpg

 

好~~用我粗大的毛孔來實驗

左邊素顏

右邊是先上毛孔隱形霜後再薄上一層粉底液

遮蓋力還不錯~有一點美肌磨皮的感覺

修1.jpg

 

心得:

先說我是混和

T字會出油~~臉頰偏乾

塞尚這一款毛孔隱形霜算是中規中矩

可以把毛孔填平和霧化的工作做得很好

不過他隨著時間也會慢慢掉光

看在他便宜又開架就買的到也算ok

但我使用下來覺得使用後粉刺會比較多一點點

但這種填土式的產品好像都會有這種問題

不過也有可能是個人體質問題~~

總之想要試試開架毛孔隱形霜的人~~可以試試看

 

以上是我小小的心得

還是那句老話

我的蜜糖或許是你的毒藥

我的毒藥或許是你的蜜糖

請多方參考別人的意見或心得

再下手喔~~

報告完畢~~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g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