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蘿拉蜜思隔離霜使用心得(疑?我真的有擦嗎?)

(分享的產品都是自己買的)

補充上2019年12月居妮和寇妮的影片心得

約14分20秒會提到

 

 

 

 

這支隔離霜是買蜜粉時送的小樣

幸好是送的~如果是自己花錢買的應該會先鞭打自己100下吧!哈哈

 

先來看看DM上的訴求功能

但就當自己眼睛業障重,上面的功能就當沒看到

 

修1.jpg

 

全名:飾色隔離霜

SPF20

修2.jpg

 

防曬成分

修3.jpg

 

擠在手上看質地

修4.jpg

 

推開後有懷疑人生的感覺

我剛剛有擦什麼嗎?

修5(小).jpg

 

 

心得:

蘿拉蜜思這支飾色隔離霜擦完後的感想就是

潤色?No

提亮?No

遮毛孔?NO

 

結論:

請把這隻隔離霜當成防曬擦

但看到他的防曬成分~~~又會覺得這種防曬有擦等於沒擦

正貨價格是1800元(50ml)

如果錢太多想買也是可以買啦

 

 

以上是我小小的心得

還是那句老話

我的蜜糖或許是你的毒藥

我的毒藥或許是你的蜜糖

請多方參考別人的意見或心得

再下手喔~~

報告完畢~~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g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