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診時間:20130706(已繳6萬,還剩4萬)

 

回診內容:下排線有換線

 

這次回診下排有換新的線~~有換比較粗一點的線

所以這次一拉就有感覺~~

而且這次塑膠彈簧又出動了~~

一拉還超過4顆牙真是超酸的~

不過好家在這次又回復拉2條橡皮筋

不是像上次玩翻花繩似的拉3條橡皮筋

 

這次陳醫生有問我~~我是不是很怕蛀牙~~

我就說:「是啊!你怎麼知道?」

陳醫生:「因為你的某幾顆牙的法瑯質都被你刷薄了~而且牙齦還發炎」

陳醫生:「刷牙不是大力就會刷的乾淨~輕輕刷也可刷的很乾淨」

我:「我的法瑯質被我刷薄~是跟我刷的次數有關嗎?因為我一天都刷三次」

陳醫生:「和次數沒有關係~和力氣有關係~

    再加上牙膏上有硏磨劑~~它也會磨損我們的牙齒

    其實我們的牙齒用清水洗也是ok的~」

 

陳醫生建議~如果晚上沒有吃什麼味道重的東西~

其實可以用清水刷牙~如果喜歡牙膏那種涼涼的(有彿防蛀牙)感覺~

可以在刷牙後~用一點牙刷輕輕抹在牙齒上也可以有同樣的效果~

又學到一招~

 

一拉就超級酸軟的塑膠彈簧~又出現

 

修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