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診時間:20130615(已繳6萬,還剩4萬)

 

回診內容:上下排線都沒有動

 

這次回診上下排都沒有換新的線~~

但是這次陳醫生用新的方式

因為下排牙齒好像都已經到位了~~

不過上排牙齒還未到正確的位置~~

再加上上下排的咬合還是有點錯位~~中線未對齊~~

我跟陳醫生~~可能我都習慣用右邊咬東西~~

左邊咬起來就覺得怪怪的~~不太順~~

所以為了要矯正我這個壞習慣~~

他在我上排右後方黏了樹脂~~那這樣我右邊就沒辦法咬~~

就一定要用左邊咬~~

 

而且這次為了要調中線~

所以要多一條橡皮筋去拉~~我的嘴巴總共有三條橡皮筋在拉

而且這次還換的新花樣~~在牙齒的背面黏一個小鐵柱去拉橡皮筋~

我的牙齒超忙的~~我想都可以在我的嘴裡玩翻花繩了~~

 

圈起來的地方是新增加的小鐵條

 新鐵條  

 

 

有圖有真相~~N字型的拉法~~

不過幸好是用(狐狸)的去拉~~如果用(熊)的一定更痛更酸~~

 

翻花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