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珂潤潤浸保濕防曬乳SPF50使用心得

(分享的產品都是自己買的)

 

購買處:屈臣氏

容量:60ml

價錢:原價650(好像是25折的時候買的)

 

 

先看youtuber威蒿的心得

 

 

好來看看本人

容量60ml

修1.jpg

 

背後的說明

標榜連嬰兒都可以用喔

修2.jpg

 

來來來~~厲害的來囉

氧化鋅高達19.54%~~

這是目前我看過濃度最高的防曬

修3.jpg

 

擠出來的樣子~~有點像乳液

修4.jpg

 

推開的樣子~~有點油感

修5.jpg

 

推完後會有一點泛白~~不過過一陣子吸收後就不會這麼泛白

修6.jpg

 

 

 

心得:

會買這罐完全是衝著它的氧化鋅濃度這麼高買的

我測試的時間約8月底開始~~用了一個月左右我才來寫心得

說實在真的有點油感~~很像早期的防曬乳的感覺

而且會一點泛白的感覺

油肌的朋友可能要斟酌使用

如果可以接受有一點油感的防曬~~可以試試這罐

因為真的比較不會曬黑喔~~

而且不太會跟後續的粉底液打架

但卸妝的時候要好好卸

卸妝力比較不夠力的卸妝產品~~會卸不乾淨喔~~

 

 

以上~是我的心得感想

我的蜜糖可能是你的毒藥

我的毒藥可能是你的蜜糖

因蜜糖/毒藥理論~~

請多方參考別人的意見再下手喔~~謝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珂潤防曬
    全站熱搜

    g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