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12.09.08

費用:因為上次繳比較多這次沒繳錢(尚餘70000

 

這次回診~~陳醫生說~我上排的牙齒走的比較慢~~

所以上排的牙齒~~線的粗細不變~~還是同樣的線在拉~

但下排的牙齒~~走的比較快~~

所以下排的牙齒這次換成和上排一樣粗的的線~~

我的媽呀~~~裝完後牙齒超有感覺的~~

非常的酸痛~~~因為有上一次的經驗~~

我這次學聰明先要了止痛藥~~(不過也只有第一晚痛到受不了才吃)

還有這次橡皮筋換成粗一點的~~

不過陳醫生說~~雖然看起來比較粗~~但是和之前用的橡皮筋的拉力是差不多的~~

我在心裡OS:那拉力差不多就用舊的橡皮筋拉就好啦~~真怪~~

 

這次回診嘴巴內剛好有破洞~~

有一個新的助理還幫我塗上~口內燒灼劑的東西~~

雖然剛塗上去很痛~~但隔天傷口就好多耶~~超有效~~不過好像沒在賣~

有誰知道這個東西要去哪裡買嗎~~~

超級好心的助理~~謝謝你啊~~~

 

下排牙齒換成和上排牙齒一樣粗的線~看的出來嗎~

改1    

 

三代的橡皮筋~~~

改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