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12.07.07

費用:因為上次繳比較多這次沒繳錢(尚餘70000

 

這次回診沒有什麼新的發展~~~

一樣是換新的矯正線~~但是粗細是一樣的~~

不過這次橡皮筋換成比較粗的~~~

因為細的橡皮筋好像拉力較不好吧~~

呵呵~~不過這次回診後我就沒什麼再拉橡皮筋~~

因為~~因為~~發生一件小慘案~~

我早上回診~~~晚上就發現我右上邊要勾橡皮筋用的小鐵條~~掉了~~

不知道是被我吃下去~~還是刷牙時掉了~~

所以這個月就沒辦法用橡皮筋了~~

不過我偶爾也會用一下啦~~哈哈~~

 

掉了小鐵條的照片~~

 小鐵條掉了  

 

 

粗的橡皮筋和細的橡皮筋比較圖~~

 

橡皮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