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S 內有四篇

PS 全部轉自PTT suckcomic  有興趣者 請洽PTT

PS 內有不雅字詞  請不要叫我翻譯成常用文字

PS 對我來說 各篇的噴飯比大概是5:10:9:10  如果比例跟我類似 歡迎入我教 (請先參拜大弟子羅貢)

PS 全部都有雷  !!!!

 

 作者  hitolin (總有一天一定要...)                            看板  Suckcomic

 標題  火影...

 時間  Thu Aug  7 19:19:26 2008

 ───────────────────────────────────────

 

最近火影吐槽文香火鼎盛(?)  讓我也好想把怨念吐個乾淨...

 

先聲明本文真的很長...很長...

 

(含雷...)

 

個人認為火影忍者在第一部時就有個尚不明顯缺點,

 

那就是 「情感的刻畫不足」。

 

就拿第一話鳴人偷走祕密捲軸、卻聽到某中忍親情告白時流淚的場景為例,

 

真抱歉...本人那時剛好也開始看「野球長打王」,

 

有看過的讀者應該都有印象,主角在一開始根本不會打棒球,是因為喜歡女主角才加入,

 

結果終於發現主角棒球其實超差勁,主角不得不對女主角承認他其實不會打球!

 

(印象中是這樣啦...)

 

於是主角狼狽的坐在操場,淋著大雨,卻掩藏不住男兒淚,

 

明明在哭還硬ㄍㄧㄥ要笑地對女主角說:

 

   「其實我根本不會打棒球...

 

...超感動的好不好! 我都跟男主角一起哭了!

 

 

反觀鳴人...在改邪歸正這方面情感的塑造就有一點老梗,讀者一聽那個中忍開始告白,

 

就知道這些話是安排來"感動"的,"阿、標準親情告白模式"

 

在下當時因為已經看破了這個梗,所以感動度收斂不少...

 

 

不過值得慶幸的是,火影"動畫"幫了漫畫很大的忙,

 

雖然動畫劇情老是愛脫軌,但是在情感的情境塑造上很成功,

 

著名的白&再不斬事件、中忍考試小櫻剪掉頭髮、雛田打死不肯趴下、以及熱血小李等等

 

在動畫的製作下,讓人感覺為之燃燒 XD

 

尤其在佐助奪還篇,每個下忍孤軍奮戰的勇姿在動畫中淋漓盡致,

 

連小胖的三顆外掛藥丸也變的轟轟烈烈、大有壯志斷脕的決心與悲壯感。

 

 

我不是為稱讚動畫而來,同時也承認漫畫第一部,「情感呈現不足」的缺點並不明顯。

 

一直到了千人唾、萬人嫌的第二部才發揚光大...

 

 

 

 

火影第二部...不知道背叛了多少讀者阿!

 

 

 

 

 

 

有看過鋼彈seed的人就知道,光出seed時,討厭seed的是罵的要死;

 

沒想到出了一部青出於藍、而藍根本連追都追不上的青...seed destiny後,

 

很多人談到seed的態度轉為"其實還可以" "destiny比起來好很多"等等,

 

可知第二部要是接的不好,比狗尾續貂還慘,根本就是把高杉配上哈達王子嘛!

 

 

第二部的第一個背叛點,就是作者終於承認:

 

「小櫻根本不是女主角、而是路人!

 

  佐助根本不是第二男主角、而是主角!

 

鳴人勒鳴人就他媽光明正大變成女主角啦!!

 

你要說好歹鳴人也是男主角、佐助是女主角?

 

喵的,看鳴人那自從喜歡的人離開後就失魂落魄、一看到愛人就拼命追趕哭泣的模樣,

 

根本就是少女漫畫中的老梗之王阿!!

 

你說舉例美少女戰士的小兔,每次看到愛人被洗腦後不都是用眼淚與愛追回來的嘛!

 

 

但是!

 

就算作者安排的這麼明顯,我還是嘗試相信這不是真的。

 

我想,身為一個熱忱的讀者,都還會有垂死掙扎的心吧!

 

就連面對港漫化的獵人(這又是另一吐了),我都可以忍耐,相信它可以變得更好,

 

但是...就在最新進展之火影411話,

 

各位眼睛雪亮的讀者們,你們看到了嗎扉頁插圖! 扉頁插圖阿!!

 

佐助跟鳴人互相帶著「裝著對方相片的項鍊」...

 

我想請教版上眾雄性版友,男人的友情是這樣搞的嘛?

 

媽的我看連情人間都不見得這麼親熱阿!!!

 

更別說第二部出場的免洗角色左井,到底是出來幹嗎的?

 

難道是少女漫畫的鐵則:「男主角離開女主角後、出現在女主角身邊的異性就是備胎」!?

 

你看看那個要耍性感、卻讓我感到渾身不自在的BL氣味的左井,

 

自從被女主角鳴人電到之後,天天在鳴人附近不斷講"羈絆羈絆羈絆羈絆"!

 

就像上面某大吐過的,被羈絆絆倒啦!

 

 

眼看我原本堅決相信鳴人跟佐助之間真的是純友誼、宛如兄弟般的羈絆...

 

! 我現在看到火影漫畫裡出現"羈絆"兩個字就不爽!

 

那根本不叫羈絆,那叫戀愛!

 

炫窩名人逆乾災這就素戀愛阿!

 

....

 

...

 

 

 

 

我太激動了,誰來幫我平復一下...

 

 

 

 

 

 

這只是眾多背叛中的一個小小的火苗罷了。

 

由於火影中的女性真的非常沒用,光看三忍中的大舌完跟青蛙王子,

 

這兩個好歹一個滅過村、一個打過幾場漂亮的戰鬥,鋼手勒?

 

我看妳戴鋼盔比較實在!  (==)

 

讀者所見的鋼手處女戰--三忍大戰,全場就妳一個訊咖要鳴人來救!

 

不過當時因為鋼手有懼血症,那也就放過她吧,後來帥氣地當上五代火影,

 

卻始終沒有出色的表現。

 

妳可是現在火影之中最強的女人耶!

 

還遜成這樣,叫人怎不替女性的地位薄弱掬一把同情之淚?

 

而訓練出來的小櫻屬性還變成跟鋼手完全相同,

 

作者難道不知道,角色重疊性太高的很可能被淘汰嗎?

 

你先去學學銀太的漫畫教學後再來吧!

 

現在看到小櫻...至少去學一下幻術啦,不然就真的只是鋼手的複製品罷了/_\

 

 

 

再來要吐的層面就是比較廣的,就是鳴人感化院。

 

火影裡面難道就沒有其他人了嗎?

 

說我愛羅被鳴人吸引也就算了,因為他們都有孤獨的過去,

 

但是其他人,凡舉白、自來也、鋼手、眼鏡仔(被大舌丸侵蝕的那個)、寧次...等等等,

 

每個人都因他而改變,說好聽點是主角聖光技能,說難聽點,

 

阿不就是後宮漫?

 

因為女主角的率直與純真,讓許多人因此解開心結,也愛上女主角光耀的身影。

 

鳴人當之無愧阿!

 

第二部就更是如此,全世界好像只剩下鳴人一個人會激動、會怒吼,

 

而且被鳴人機車的人,令人驚喜的是,居然都紛紛欣賞起鳴人來了呢!

 

最近的例子就是那個青蛙仙人,被鳴人兇一兇還說:我喜歡這個孩子,

 

!你老實說你的屬性是 M 就好了嘛!

 

 

我更寧願聽到其他已經被平板化的角色能憤怒的大吼,

 

譬如被鳴人罵得很委屈的五代因為悲憤交加一怒之下打破辦公桌,

 

 

對鳴人大吼:你給我滾出去-----!!!

 

這樣不是好看多了嗎?

 

XD

 

 

 

 

還有最讓我恨的是...

 

佐˙助。

 

 

雖然自從佐助說出那句腦殘中的腦殘,國二中的國二名言後,

 

我對他的形象打了相當大的折扣,噢不,是對他的腦袋打了對折,

 

但最令我不爽的是,

 

身為小櫻的支持者,她的治療屬性居然跟那個變態雙重人格女重複了啦!!(大哭)

 

那小櫻對佐助來說根本就是一點屁用也沒有了嘛!

 

而且那個變態雙重人格女的治療方式是用「咬」的,這有沒有天理!?

 

看到這幕,我的絕望程度跟EVA的舊劇場版一樣絕望拉!

 

 

唯一還讓我追火影就是看小櫻什麼時候發威、佐助啥時變回好人,

 

然後兩個人重修舊好(???)!

 

現在佐助X鳴人BL也成立了,小櫻也正式路人化了,這部追下去還有什麼意思阿~~~!!!

 

 

 

所以我只能期待,八尾把佐助幹爆啦!!!!!

 

()

 

 

--------------------------------------------------------------------------------

 

 作者  epxvice (雨夜中的雪狼)                                 看板  Suckcomic

 標題  [少年] 慶祝火影變好看

 時間  Wed Aug 13 22:56:07 2008

───────────────────────────────────────

 

因為最近火影變精彩了所以就來吐吧!

那位用不屑眼光看我的鄉民,難道我說錯了嗎?

 

火影每次的榮光,不是都建立在

佐助被海扁的時候嗎!

不要說我沒證據,來做個統計好了

 

第一部

1. 成為下忍的實戰演習,佐助被卡卡西痛宰&訓話

2. 和白PK,雖然後面跑來鳴人,結果被打到假死(如今還真後悔為啥白要手下留情)

3. 參加中忍比賽前,被熱血小李電到喪失信心(小李GJ的)

4. 中忍野外求生,被大蛇丸整的七葷八素+咒印

5. 中忍決賽後半段,和我愛羅單挑到差點死掉

6. 第一次和鼬對決,被哥哥教訓(大哥是對的!)

7. 被音之四人眾修理

8. 最後和腦殘鳴人對決

 

其他部分雖也有精彩之處,不過一來大家的戲份都分配平均,再者難敵主角之光

(雖然這部漫畫叫拿路頭,但是我不承認某人夠格當男主角)

也因此大部分的讀者看到這些橋斷,應該是覺得更加精彩,就好像是美味便當裡面

突然加了極辛辣椒啊!一整個畫龍點睛。

 

 

第二部

先是畫了好幾集交代瑣事,精彩處不多,大致處於雞肋的地位。等到我們偉大的佐助

出現後,一切就不一樣了。自以為學到幾招舌技,然後再賣賣肩頭肉,再改版一下別

人的絕招,就想篡位當正牌男主角。(沒想到竟然還真的成功)

 

1. 地達羅單挑佐助。(要不是某人外掛開太兇....,地達羅你死的好冤啊!)

2. 兄弟互毆再次上演(雖然我不懂為何你殺了全族,就只留一個不成材的弟弟,但

    大哥是對的!!!)

3. 攘夷JOY痛宰菊花眼

 

大家有沒有發現,當整個第二部便當品質差不多像廚餘的時候,突然灑一點砒霜下去,

竟然會覺得好好吃勒!幹,給我狠狠的打!打到他爹娘都認不出來!

八尾,一切就靠你了!大叔魂無敵啊

 

談完火影精彩處,改說說火影的危機。

第一部木業的危機多半是大蛇丸所引起的!後半段曉隱隱伺機而動,一整個有fu啊。

 

第二部勒?

我想大部分的鄉民會說,都是腦殘鳴人的錯,你不要再練功了,反正練完又要被砍掉

不能用。應該要換腦才對。

 

其實大家都忽略掉一件事情的嚴重性—寫輪眼已經失去控制了!

在第一部,寫輪眼了不起只是催眠眼+模仿眼。雖然到了後期越來越誇張,什麼看的見

查克拉的流動、完全看穿敵人動作等等,大家勉強可以接受。

 

但到了第二部勒?

控制九尾?天照?月讀?須左之男!!!

我看下次佐助用菊花眼來控制地球的一沙一土都不會驚訝了

真的那麼神,那地球交給你就好啦。

輪迴眼?回輪眼?

幹,我買6台閉錄就差不多跟你一樣強了啦

白眼?

還不趕快去申請專利然後再賣給SOD

只要有佐助在,你們誰也別想當忍者!

 

 

再來,曉老大的目標是要征服世界     哈,可笑至極!

剛加入的那個瘋子要毀滅世界了你知不知道?

我看現在整本漫畫裡面最重要的任務就是要完全抹殺佐助

五代火影你還不趕快叫阿凱開班授徒教大家只看手腳就能克敵

有個腦袋不清楚的白癡發覺自己人生第一個目標完全錯誤後

沒臉承認也就罷了,還想毀了故鄉!!!!

天底下有沒有這麼腦殘的劇情啊....還竟然被我看到了

 

最後,我只想對兩個人說點建議。

 

佐助,我看你不管是香燐還是小櫻,還是其他的花癡妹,趕快找幾個女人繁衍後代吧。

這才是振新家族首要工作吧!你再不找老婆就要被肛了你知道嗎?有個變態一直在

跟蹤你....好多年了!就算你想搞BL,也找個像樣的....

 

 

另外,隨便那個路人甲都好。

趕快跑到青蛙谷裡面去把鳴人推到瀑布裡面吧!

 

一來封印九尾,阻止世界被征服或毀滅,二來封印腦殘,你高興我高興鄉民都高興,

出版社銷售量立刻上升10趴以上,比拖戲賺得還多啊,岸本你還在等什麼?

 

 

--------------------------------------------------------------------------------

 

 作者  vmp6bp6 (vmp6bp6)                                      看板  Suckcomic

 標題  [少年] 火影忍者..

 時間  Mon Aug 18 07:58:14 2008

───────────────────────────────────────

 

 

火影

 

說實在話

 

 

我完全搞不懂第二部在畫什麼..

 

漩渦鳴人

 

什麼時候變成基佬了?

 

你不是暗戀小櫻嗎,為什麼要整天追著佐助跑

 

佐助覺得木葉教的太慢

 

自己去外面找補習班學忍術不行嗎

 

好歹人家也是為了報血海深仇

 

關你屁事!?

 

 

大家才發現鳴人不僅搞同性戀

 

還是佔有慾特強的同性戀

 

千方百計的要把人家抓回自己身邊

 

我看他根本是想把佐助關起來玩什麼美少年飼育之類的噁心玩意吧

 

佐助也是

 

還跟他帶有照片的對鍊?

 

是在異鄉練功覺得苦的時候拿出來一看

 

心裡覺得甜滋滋的

 

更有勇氣和力量去面對明天的挑戰嗎?

 

原本都是讀者在靠背而已

 

沒想到作者還真的就把他畫成這樣了

 

 

 

小櫻就衰小啦

 

第一部好歹也是個女主角

 

赤木晴子式的

 

愛上不鳥他的天才忍者佐助然後身邊又有門外漢鳴人糾纏

 

到第二部根本變配角

 

因為流川楓跟櫻木都搞在一起了

 

妳哪邊涼快哪邊去吧妳

 

可能連佐井都分不到

因為佐井根本是佐助的翻版而已

 

裝酷的少年高手然後跟哥哥也有莫名的愛戀情節

 

完全是鳴人的菜

 

他應該也不會放過吧

 

 

 

再來忍術

 

在第二部的設定裡也是完全莫名奇妙

 

又不得再幹一下鳴人

 

修練三年,練出一個不能說的秘密

 

修練風遁,練出一個不能用的風遁螺旋丸

 

還過沒幾話勒

 

靠背又要開始修鍊了

 

這次又要練啥啊,不能用的仙術查克拉?

 

能不能拜託你不要再練了啊..

 

你就老老實實的靠九尾

 

每次上場發射激光砲就好了行不行?

 

結印

 

這個設定似乎也消失了

 

火影忍者正式邁入神奇的人體生化武器戰鬥篇

 

不死身啦五個心臟的啦可以從身體各部位噴出一堆奇怪觸手的啦

 

一堆細胞級的攻擊云云

 

 

輪迴眼

 

也是窮極無聊的設定

 

還特地扯一個上古時代的仙人出來抬等級

 

就是眼睛很多圈、然後會6個圍毆你這樣

 

真的很不吸引人

 

雖然作者還沒揭盅究竟輪迴眼是個怎樣怎樣如何如何神奇的忍術

 

前期的這些設定就已經鳥掉了

 

即使把自來也丟進去喇一喇也一點讓人期待的感覺也沒有

 

寫輪眼

 

無限期失控中

 

強如大蛇丸

 

居然被鼬看一眼就噴掉一隻手了

 

而萬花筒居然每個人都可以練出不同的能力

 

卡卡西身為一個沒血統的隔壁老王也能自己練出來

 

還是極其稀有的空間截斷式寫輪眼

 

更不用說鼬的三段變身了

 

現在還全部加到佐助的眼睛裡去

 

我想現在他瞪一眼木葉村會直接爆炸也是很合情合理的

 

 

 

而輪迴眼威能加上寫輪眼超外掛

 

也讓血繼界限這種東西

 

完全變成笑話

 

前面還有人長骨刺也算血繼界限的勒,簡直笑死人

 

這怎麼跟偉大的瞳術相比啊?

 

真是一擊就毀掉這些設定

 

同時也把火影忍者另一個重要精神-努力

 

完全變屁了

 

事實就是你根本不需要努力

 

如果你媽沒把你生成怪胎

 

你爸沒幫你灌功或灌尾獸

 

你怎麼練都是個跑龍套的廢物而已

 

即使你練到自來也、大蛇丸這種等級

 

一樣是被瞳術電爆

 

只有旁邊甲洨的份而已

 

還鳴人多努力勒,要不是他身上有最大的外掛九尾

 

他現在還在木葉村洗地、洗廁所勒

 

努力是啥鬼?

 

白努力啦

 

 

 

人物設定方面也大崩潰啦

 

新角色爛頭爛尾、舊角色也被冰

 

不過過幾期應該會出現很多大家懷念的舊角色....來領便當

 

因為61的卑鄙佩恩要來啦~

 

戰鬥戲碼也是越來越拖

雖然說這個第一部後期就很拖了

 

不過到第二部真的可說是又更上一層

 

最經典莫過於小櫻和砂忍村的魔法阿?打蠍那段

 

真的是太經典

 

"看我用超級大絕招!"

 

  "竟然這麼厲害.."

 

  "啊啊啊~我破!"

 

"什麼,看來只好用我的超級必殺大絕招了!"

 

  "可惡我不會認輸的"

 

  "啊啊啊~我再破!"

 

"哼哼哼,挺有兩下的嘛,看我的無敵超級必殺大絕招!"

 

  "這不就是傳說中ooxx的那招嗎"

 

  "啊啊啊~我還是破了!"

 

"真了不起,看來我得使出史上無敵超級必殺大絕招了!"

 

....

 

簡直是鬼打牆

 

我都以為我買到天線寶寶漫畫版了

 

 

 

這些東西

 

再加上越來越做作噁心的感情戲、越來越老梗的無驚喜橋段

 

國中生般的白癡目標

 

( 曉:我要征服世界   佐助:我要毀掉木葉村

 

  你怎麼不說你要收服所有的神奇寶貝算了...... )

 

這部漫畫真的變得很鬆散無趣

 

不知道到底要幹嘛了

 

也不知道到底還有啥好期待的了

 

終於解密且神功大成的鳴人回去解救被佩恩殘殺的木葉村?

 

終於回來的佐助和鳴人這對情侶的最終戰?

 

終於解開所有心結真心相愛的男男組合挑戰最終魔王班?

 

光用想我就不舒服了

 

再想到還要看幾十本以上才能看到以上劇情我就更難過了

 

 

 

火影忍者

 

加點油好嗎!?

 

讀者真的快受不了了啊!!!!!

 

 

--------------------------------------------------------------------------------

 

 作者  Asucks (生活就是旅遊和計畫旅遊)                        看板  Suckcomic

 標題  [少年] 最令人討厭的主角群-火影忍者

 時間  Thu Aug 28 00:17:10 2008

───────────────────────────────────────

 

最近我從第一集開始重看火影,一直看到大蛇丸被佐助幹掉為止

 

沒想到卻出現了與當初在寶島看一話一話連載時完全不一樣的想法

 

甚至讓我內心的查克拉開始沸騰起來!

 

簡言之,火影忍者,就是一部讓人愈看愈火大的漫畫

 

之所以會有這種感覺,當然是主角群們令人唾棄的言行

 

且讓我一一道來

 

1.漩渦鳴人

 

身為第一男主角的漩渦鳴人,這傢伙的欠扁程度已足以匹敵龍虎門的王小貓

 

前面已經有很多網友譙過這內心領悟力駑鈍任性又愛打嘴砲的同性戀死小孩

 

我就不再贅述

 

每次看到他大聲吼出:「這就是我的忍道!」

 

我就好想拿個平底鍋狠狠地從他臉上尻下去

 

真是個沒實力只會靠夭,忍道尿道分不清的爛喀

 

跟著仙人修行兩年半,一點長進都沒有,只有屎拉的更多了

 

九尾曾跟鳴人說:「是誰在每次有事發生的時候,就叫我貢獻力量的啊?」

 

                「你應該知道...只靠你自己的力量,根本就無法做什麼」

 

九尾妖狐真是中肯!

 

佐助根本也沒對他放電,只因和他接過一次吻(兩人都是初吻,單行本第一集92)

 

和救了他一、兩次

 

他就天涯海角也想抓回佐助(的菊花),其花癡程度僅次於下一個要訐譙的人

 

第二十七集中,自來也曾苦口婆心地對鳴人說教

 

要他放棄佐助,認真修行,培養正確的判斷力,不要當個冥頑不靈有勇無謀的笨蛋

 

結果鳴人卻當場吐回一句:「既然這就是所謂的聰明,那我寧願這一生都當個笨蛋..

 

靠,你他媽把忍者當成狂戰士,整天只會拿著武器亂揮一通是吧!

 

長眠地下的一二三四代火影,若是知道以後的火影是這種莽夫,一定會復活再自殺一次

 

若以現在心裡學來說,漩渦鳴人是個「罹患偏執狂和智商發展遲緩症的過動兒」

 

 

2.春野櫻

 

此妹身為第一女主角,同時也是天字第一號大花癡

 

雖然曾經被佐助當著面說「妳很討厭」,卻仍熱衷當個倒貼女,告白了無數次

 

當佐助要離開木葉忍者村,準備要去投靠大蛇丸時,花癡女在村口當站壁女堵人

 

並對佐助說說:「如果你不願意留在這,那就帶我一起走...

 

靠夭!妳爸媽養了妳這麼十多年,妳現在居然為了個甩都不甩妳的小白臉

 

想要拋下老父老母兄弟姊妹親朋好友,跟人遠走高飛雙宿雙騎

 

養妳這種胳臂向外彎的死破布,還不如養隻赤丸來的實際

 

更雞歪的一點,這個花癡女哭的次數應該是所有漫畫之冠

 

剛剛做了粗略的統計,引發宗萎小櫻哭哭的事件計有:

 

第一集165(以為佐助被幹掉),第四集80(再次以為佐助被幹掉)

 

第六集89(佐助被大蛇丸咬到),第七集38(佐助凌虐音之忍者,小白臉變凱茲)

 

第八集56(希望佐助退出中忍考試,以免再度變成凱茲)

 

第二十期98(鳴人與佐助第一次對決後)

 

第二十一期14(佐助要離開木葉忍者村),第二十一期57(叫鳴人把佐助帶回來)

 

第三十一期180(千代奶奶陣亡),第三十三集122(鳴人變成四尾妖狐)

 

第三十五集8(小白臉拋棄她,再度跟大蛇丸去肛肛好)

 

第三十五期190(看著佐助往日的照片)

 

其實花癡女出場的次數並不多,但其中哭喪臉的表情遠遠多餘笑臉

 

我看漫畫的好心情就被鳴人的尿道和花癡女的〒〒給破壞殆盡

 

 

3.

 

雖然他只是個過場角色,但其欠扁程度卻出奇地高

 

一開始他是段藏的間諜,秘密任務是刺殺佐助

 

結果在聽了鳴人那狗屁牽絆(雞掰)理論後

 

竟改變心意,突然變的跟鳴人一樣腦殘,想要帶佐助回村子

 

最好一個受過十多年情感切除訓練的人會在短時間內有這麼大的轉變

我只好當他是個雙重人格份子,才能勉強說服自己看這種爛橋

 

 

4.血繼限界

 

基本上,這個東西的初期設定很不錯,等於是某些種族才能用的專門技能

 

可是當卡卡西能用寫輪眼後,一切都混亂了

 

原來牧師只要用修改大法穿上野蠻人的盔甲,就能施展旋風斬

 

如果有這種線上遊戲,不被玩家幹死才怪,難道說一開始選職業是選心酸的嗎?!

 

用同樣邏輯,任何人都能移植君麻呂的骨頭而長出骨刺

 

任何人也都能喝下白的洨而可在鏡與鏡之間快速移動 (我覺得鳴人應該很願意喝)

 

而且自從出現召喚獸大戰後,血繼限界也就變的跟屁沒兩樣

 

 

其他的以後再吐好了,一下吐太多東西覺得好累

 

 

--------------------------------------------------------------------------------

 

結束哩 

有沒有遭仰臥起坐洗練過之感 

 

感謝hitolin大、epxvice大、vmp6bp6大、Asucks m(_ _)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