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me清透持妝蜜粉使用心得

(分享的產品都是自己買的)

 

在2023年用到最好用的蜜粉

就是heme的蜜粉

不得不說台灣的美妝產品真的愈來愈好

一點都不輸專櫃產品~

Heme蜜粉還一度缺貨缺好久~~

我是用了2個月後才來寫心得的喔

 

先來看看湯的介紹

裡面還有一些其他的好物

 

 

 

先來看看外觀~~

很簡約的設計~~我用的是絲霧款(沒有珠光)

修1.jpg

 

 

修2.jpg

 

 

裡面有一塊堪用的粉撲

不過還是建議用刷子上會比較均勻

開的洞剛剛好不會不好倒

修3.jpg

 

粉超級細

推開後像上了柔焦

修4.jpg

 

心得:

我是混和肌

這款heme蜜粉對混和肌很好用~~~

上完後不會太乾~~而且不會改變底妝顏色~~~

上完臉上會上了柔焦的感覺~~~有做到他宣稱的效果

粉超級細~~~細到會往上飄的那種

有的時候不小心刷具搓太大力粉會飛的到處都是

還要先閉氣要不然會吸到~~~

而且持妝8小時候不會在臉上形成白芝麻

算是很棒的蜜粉囉~~

 

以上是我小小的心得

還是那句老話

我的蜜糖或許是你的毒藥

我的毒藥或許是你的蜜糖

請多方參考別人的意見或心得

再下手喔~~

報告完畢~~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eme蜜粉
    全站熱搜

    g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