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lone天生好手極細三角眉筆(04號)使用心得

(分享的產品都是自己買的)

 

Solone這個台灣的美妝品牌

最近不知吃了啥大補藥

產品的品質和質感越來越好

當我們不斷的追求歐美或日韓的美妝品

也不要忘了回頭看看這些

優質的台灣美妝產品喔

 

 

 

我還蠻喜歡的youtuber 諾菈也有拍影片喔~~有興趣的可以去看看喔

約14分20秒有提到

 

 

這一集是solone產品大全

先來看看外觀

一頭是眉筆

一頭是眉刷

眉筆是三角形的

修1.jpg

 

我買的色號是04號

適合黑髮人

還蠻好上色的

修2.jpg

 

 

我用了一陣子後才來說說心得

 

優點:

1好上色好暈染不太有色塊感

2三角頭的眉筆可以畫線條也可以快速填補眉毛空隙

3眉刷很軟又細小很好操控

4便宜好購買藥妝店皆可買到

 

 

心得:

 

以上是我小小的心得

還是那句老話

我的蜜糖或許是你的毒藥

我的毒藥或許是你的蜜糖

請多方參考別人的意見或心得

再下手喔~~

報告完畢~~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g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