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osy Rosa刷具使用心得(天使觸感刷具系列有點雷)

(分享的產品都是自己買的)

 

Rosy Rosa的刷具其實以經買了快2年~~而且我還一口氣買2隻

因為很雷所以使用他的機會也不大

這篇是寫給正被她的美貌迷惑想要下手買她的人

先看看~~滅滅火~~還可以省錢~~~

 

來來來先來看一下產品訴求

柔軟又有彈性而且抓粉力好

就當自己眼睛業障重~~看看就好

修4.jpg

 

我總共買2隻

1隻是粉刷多功能型刷

1隻是打亮修容刷

來先來看看他美麗的外表

白色的刷毛~~配上白色的桿子

修1.jpg

 

刷型

修2.jpg

 

說是刷毛彈性好

我就來測試一下~~

我用手指壓壓刷毛~~希望下一秒刷毛能彈回來

結果我看到是~~~刷毛整個歪斜一邊~~回不來了

ㄜ~~~說好的有彈性呢?

修3.jpg

 

好~~來測試取粉力和釋粉力

我用力在腮紅上來回戳3下

取起了這些粉

修5.jpg

 

我在手上來回刷了4~5下

哈 囉 ? 粉 呢?

修6.jpg

 

好~~來測試打亮刷得取粉

但相機拍不出來

修7.jpg

 

打亮刷的釋粉力~~

怎麼刷得我整個手背的一半都是打亮?

因為刷毛太長不好控制~~導致打亮刷無法很集中的刷在顴骨上

會刷到你的整個臉頰都是打亮

好像十八銅人

閃到你媽在對街都看的到你

修8.jpg

 

 

 

心得:

Rosy Rosa天使觸感刷具使用後的心得來總結一下

 

優點:

1.毛真的很軟

 

缺點:

1.毛真的太軟了導致粉取不太起來

2.毛因為太軟沒有彈性不太好控制腮紅或打亮的範圍

3.而且洗過後毛會有點黏在一起,導致刷型有一點變形

4.刷毛是白色很容易染色,導致看不出刷毛取粉的量

(不過這個缺點是很多刷具都會出現的狀況)

 

以上是我小小的心得

還是那句老話

我的蜜糖或許是你的毒藥

我的毒藥或許是你的蜜糖

請多方參考別人的意見或心得

再下手喔~~

報告完畢~~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rosy rosa刷具 天使觸感刷具
    全站熱搜

    g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