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露華濃無懈可擊淨化蜜粉使用心得

 (分享的產品都是自己買的)

 

會買這款蜜粉~~

純粹是因為他的盒子設計很棒~~

旅行外出攜帶不用害怕粉撒的到處都是

買完才回來查心得

先來看看沒有負評的美妝youtuber大沛的心得

約14分56秒會提到

 

 

 

再來看看美妝youtuber夢露的心得

約12分56秒會提到

此影片為業配影片~~如果在意的人請自行斟酌

 

先來看看外包裝

修1.jpg

 

 

再來看看它裡面有個蓋子可以完全將蜜粉的出口堵住

外出旅遊超方便的

以後就算蜜粉用完盒子也可以裝別蜜粉

修3.jpg

 

來看看蜜粉

我是把塑膠蓋打開直接照蜜粉

我的色號是001淺膚色

粉質普通沒有非常細也沒有很顆粒感

修2.jpg

 

蜜粉有一點膚色

修4.jpg

 

推開後有微微提亮膚色

修5.jpg

 

使用心得:

我是從9月開始使用~~用到12月~~用了4個月才寫心得

剛好天氣從很熱一直到變成冬天很冷

先說一下我的膚質是混和肌~~T字會出油~~但二頰偏乾

 

夏天時使用(在有冷氣的地方)約可撐到4~5小時左右後出油~~

一整天下來鼻頭的粉和二頰的粉都會融光~~但不會卡毛孔

 

冬天時使用可以撐到5~6小時左右後出油~~

一整天下來鼻子的粉一樣會脫光~~

但二頰的粉會浮在臉上

眼下的粉更會卡在細紋中(熟女皺紋多啊)

如果你是乾肌混和肌的人可能要小心酌量使用

不過它有一個優點拉~~就是修飾毛孔的效果是不錯的

 

 

以上我小小的心得

還是那句老話

我的蜜糖或許是你的毒藥

我的毒藥或許是你的蜜糖

請多方參考別人的意見或心得

再下手喔~~

報告完畢~~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g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