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淘寶艾諾琪少少的超級大師系列刷具使用心得(老手新手都適合)

(分享的產品都是自己買的)

 

購買時間 : 2016年的雙11

購買店家 :淘寶艾諾琪

 

會知道這家店也是看了各大youtuber的推薦

才會下手購入超級大師系列

但因為本身對動物毛的刷具還不太會照顧

所以這次先少少的買幾支來試水溫

 

有興趣的可先來看看youtuber的推薦影片吧

雖然影片是2016年拍的

但還是很有參考價值喔


很可愛的Hi I am Hai很認真的介紹刷具影片

有分上下集喔

 

還有阿佩的

 

2018.4月份補充上Tang_ful對M206小掃把腮紅刷的用法和心得

大約4分04秒會講到~~有興趣可以去看看

我之前覺得M206不太好用~~可能是我手法不對吧~~哈哈~~

 

 

 

來看我這次買的全家福

沒有很多隻

只有1隻粉底刷

1隻腮紅刷(但也可以拿來刷粉餅)

剩下的都是眼部刷具

修1.jpg

山茶花浮雕粉底刷

做有點小掃把的樣子~~有坡型的設計

修2.jpg

 

拿來沾粉餅~~取粉力很好

修3.jpg

 

好用來刷粉底液~~試試

修4.jpg

 

但刷粉底液就悲劇了~~~

修5.jpg

山茶花浮雕粉底刷

優點:

1.用來刷粉餅還不錯~~

缺點:

1.不適合刷粉底液~~因為毛太密了~粉底液容易卡在毛上~~造成刷痕

2.不管怎麼刷都會有刷痕

3.因為毛太密所以清洗很困難~~而且很難乾

 

 

超級大師系列的小掃把腮紅刷

修6.jpg

 

沾粉餅測試抓粉力~~還不錯

修7.jpg

 

超級大師系列的小掃把腮紅刷

優點:

1.抓粉力強所以可以拿來刷粉餅

2.刷腮紅時的位置剛剛好~不會過大也不會過小

 

缺點:

1.刷粉餅時用個2或3次後粉很容易結塊在刷毛

2.刷腮紅時下手要輕一點~~要不然很容易有色塊在臉上~~不太好暈開

3.刷子和臉垂直90度按壓時~會略略有點微扎~不過還可以接受啦

4.洗完後很容易炸毛~一定要戴刷套才能保持形狀

 

 

超級大師系列的高光刷~~這隻被知名youtuber推薦過

大小剛剛好

修8.jpg

 

抓粉力測試

修9.jpg

 

超級大師系列的高光刷

優點:

1.大小剛剛好~能精準刷出打亮範圍

 

缺點:

1.洗完後很容易炸毛~一定要戴刷套才能保持形狀

 

 

超級大師的遮瑕刷(網站說也能刷眼影膏~不過我還沒試過)

修10.jpg

能把遮瑕膏很均勻刷開

修11.jpg

 

超級大師的遮瑕刷

優點:

  1. 很適合遮黑眼圈的範圍~能推得很勻~不過大部分的遮瑕刷都能做到~~只差刷子的大小是否適合

 

超級大師眼部刷具四件組

M110大眼影刷

M124中眼影刷

M111小眼影刷

M125錐形眼影刷

修12.jpg

 

酒紅系列我只有買一隻

L110小號精緻眼線刷

修13.jpg

 

好來看看釋粉力

我每隻都沾3下眼影

在手上來回刷了10下

修14.jpg

 

超級大師&酒紅系列眼影刷

優點:

1.抓粉力適中

2.能暈染出柔和的眼影

 

缺點:

1.釋粉力稍弱~要花久一點的時間上色

2.大眼影刷太大~眼皮小的人不太適合

 

 

超級大師眼影刷的筆桿都有一個小凹槽

讓你可以輕鬆地拿著筆桿

修15.jpg

 

 

心得:

超級大師的毛質都是動物毛~~

總體上都還蠻柔軟的~~

不管你是老手還是新手都適合喔~~

不過~~超級大師系列的筆桿都偏長

常常會敲到鏡子

 

以上是我小小的心得

還是那句老話

我的蜜糖或許是你的毒藥

我的毒藥或許是你的蜜糖

請多方參考別人的意見或心得

再下手喔~~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g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