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glips蜜粉餅(控油款)使用心得

(分享的產品都是自己買的)

 

購買處:Gmarket

價錢:不超過200,1百多(但還未加上國際運費)

容量:8克

 

先來看看youtuber的心得~

不過這一款的心得好像只有雅勻有提到約12分處

 

好先來看看本人

小小一個~~約手心大小

不管是在家用還是放化妝包都超方便

修1.jpg

 

背面也來一張~都韓文看不懂

修2.jpg

 

打開裡面有一個還算軟的粉撲

不過我很少用~~因為我都用刷子居多

修3.jpg

 

粉很細

在盤子裡面看起來是蜜桃色

修4.jpg

 

 

但塗在臉上其實是無色的

看我手上的試色就是了

這還是我在手上刷了56層才有一咪咪的粉感

修5.jpg

 

心得:

先說我的膚質是~~混油皮~~T字區易出油

官方文宣是說他是控油粉餅~~

但實在是太太太清透~~無任何遮瑕效果~~所以我把它當蜜粉用

測試這款蜜粉餅~~是在2月中到3月中的台灣高雄地區

但因為今年的冬天實在是不太像冬天沒有很冷

我使用了約1個月才上來寫心得~~

 

如果薄薄的上一層這款蜜粉餅~~

你底妝的光澤是不太會被吃掉

如果要上到像雅勻說的瞬間霧面”~~

就要上很多層

 

至於控油力~~我是覺得很普通~~沒有像他宣稱的那麼厲害

3~4小時就會出油

而且是會一直持續的有油感

冬天就這樣~~我想夏天就更不用說

想要找超控油的這一款可以pass

 

最後~以上只是我個人的小小心得

蜜糖&毒藥理論~~我想網上的鄉民一定很清楚

還是要多看一點別人的試用心得再下手喔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glips 控油蜜粉餅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on 的頭像
    gon

    幸福~請在對的地方尋找

    g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