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雪花秀氣墊粉餅Sulwhasoo

 

2014年底老姊去一趟韓國~~

雖然她那時要忙著搬家~~~但還是放下她那媲美拾荒老人的家~~

很瀟灑地去5~~

而老姊也順道帶了很紅的雪花秀氣墊粉餅

來給我用用看~~~

廢話不多說~~~

那我就先介紹一下吧~~~

雖然網路上已經有很多文章介紹過~~~但不免俗也是要來上幾張照片~~~

 

這是美美的外盒~~上面印上了Sulwhasoo

P6220212

 

 

 

這是盒底的樣子~~上面有色號21~~~算是偏白肌的人用的色號

 

 P6220216

 

 

 

這是內附的粉撲

氣墊粉餅好像都要用這種專門附的粉撲才能上妝

 P6220217

 

 

 

 

大約是橡膠材質~~~~咖啡色系~~~我想這樣比較耐髒~~~~而且比較可以看出粉體沾在粉撲上時的用量

 P6220218

 

 

 

打開後本尊長這樣

裡面是一塊長的很像海綿的東西

裡面吸滿了濕濕的粉體~~~用粉撲壓一壓就會有粉吸在粉撲上

 P6220219

 

 

 

 

看一下擦在手上的樣子

有擦的那邊很明顯有一點光澤感

 P6220213改

 

 

使用心得:

先說一下我的膚質是混和性~~即兩頰偏乾~~T字區會出油~~~

使用時間是正夏天的季節

剛上妝時臉會呈現光澤感~~會讓人家有錯覺你的皮膚天生就很好~~~

但過了2小時後就會開始脫妝~~~整個大浮粉~~

而且有時如果流汗流的多一點~~粉還會呈現一坨一坨的黏在臉上~~~

重點是我還有用蜜粉定妝耶~還是這樣~~~

而且鼻頭的毛孔其實遮不太住 (也有可能是本人毛孔粗大)

所以如果是油性肌膚的人~~或許還要先擦一層~~控油的隔離霜~~

或是用控油型蜜粉定妝~~~

或是乖乖補妝~~~

或是等秋冬季節再使用~~~

韓國因緯度比我們高~~~所以有時候一些化妝品或保養品都會比較滋潤些吧~~~

乾性肌膚的人擦起來效果或許會不同吧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氣墊 sulwhasoo 雪花秀
    全站熱搜

    g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