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診時間:20131012(已繳6萬,還剩4萬)

 

回診內容:修上排牙齒的牙縫

     下排牙齒用塑膠彈簧加強

 

這次回診上下排的矯正線沒有改變

最主要這次是修上排牙齒的牙縫~

因為之前牙齒很亂~~現在牙齒拉開後~~因為牙齒本身也大小顆不太一樣

所以造成上排牙齒的牙縫有的很明顯~~~

我向陳醫生反映後~~~他說要先幫我修一下牙縫

我問~~牙肉不會自己長的縫細中嗎~~

陳醫生說~~因為我是成年人~~牙肉在長的機會等於零~~

如果是發育中的小朋友就有可能自己長肉把縫補起來~~

所以我現在只能用修牙齒來弄牙縫

 

陳醫生用一種很像汽車在打蠟的工作~~一直震動一的牙齒~~

震的我頭都痛起來~~~

 

最後今天又用塑膠彈簧來加強拉力~~

真是超痛的~~

 

下面有圖~~不過這次照片沒有很對到焦點~~所以照片有點糊糊的~~

 修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