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該拿它做什麼的透明粉撲使用心得

(分享的產品都是自己買的)

 

購買店家 :寶雅

購買價格:59還是69元

 

透明粉撲出了一陣子了

網路上的評價有好有壞

放幾個youtuber拍的影片~~有興趣的可以去看看

沛莉的

 

 

楚喬的~~她還很用心的拍了2隻影片

 

 

Face to face tw的

 

 

好~來看看本體

修1.jpg

 

背面的說明

你只要是濕式的化妝品都可以使用

所以粉底液~~遮瑕膏~~腮紅液(膏)

修2.jpg

 

材質感覺應該是矽膠材質

修3.jpg

 

特性就是完全不會吸收任何產品

修4.jpg

拍完粉底液後~~透明粉撲超乾淨的

修5.jpg

 

 

 

心得:

看到網路上評價不一的使用心得~~

想說買一個便宜的透明粉撲來用用看~~

它說不上難用~~也不算好用~~

因為透明粉撲不會是我上底妝的第一選擇

用透明粉撲一定要用拍打的方式上妝~~

你要多花一點時間才能將粉底拍勻在臉上~~拍進皮膚裡~

但通常早上趕上班都來不及了~~誰還有空慢慢拍啊~~

它也可以上遮瑕或腮紅液~~~

但是我覺得手指上遮瑕或腮紅也很好用且自然~~

 

總結一下優缺點

優點:

1不吃粉底液

2超好清洗

3方便攜帶

 

缺點:

1.要花長一點的時間才能將粉底上好

 

 

以上是我小小的心得

還是那句老話

我的蜜糖或許是你的毒藥

我的毒藥或許是你的蜜糖

請多方參考別人的意見或心得

再下手喔~~

報告完畢~~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透明粉撲 矽膠粉撲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on 的頭像
    gon

    幸福~請在對的地方尋找

    g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