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眼圈擦擦筆(150號白皙色)使用心得

(分享的產品都是自己買的)

 

購買處:寶雅

價錢:280

色號:150白皙色

容量:6ml

 

照慣例我都會上youtube上做功課

下面4位youtuber都不約而同的提到黑眼圈擦擦筆

 

楚喬的Ride Or Die

 

Catie的Ride Or Die

 

凱倫的Ride Or Die

 

Megan2016年度愛用品

 

 

2017.04.25新補充大沛的影片

影片中有提到色號150還可以拿來遮泛紅處

我實際使用過遮泛紅效果也不錯

有興趣可以看看大沛影片(還可以學到遮瑕技巧喔)

 

 

 

 

之前還沒引進寶雅前就一直有聽過黑眼圈擦擦筆很好用

但一想到要找代購就覺得好麻煩

 

來看一下本人

修1.jpg

 

我買最白色號(150白皙色)~想說可以當遮瑕兼提亮眼下

修2.jpg

 

打開後是海綿頭設計~不過有人吐槽這個設計是細菌培養皿~

因為它只會越來越髒

修3.jpg

 

轉一下~遮瑕膏就會從海綿頭滲出來

修4.jpg

 

先在手背上試色

修5.jpg

 

 

推開後~~算蠻自然的感覺

修6.jpg

 

 

心得:

黑眼圈不太嚴重的話

用它再加粉底液或氣墊就可以遮6成左右~

又能順便提亮~~(但如果是皮膚白皙的女生當提亮色比較無感)

但是我用約幾個小時後粉會卡在眼下的細紋裡

可能是我眼下保濕做得還不夠吧

可能還要再來研究看看如何使用吧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黑眼圈擦擦筆 遮瑕膏
    全站熱搜

    g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