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生堂131粉底刷使用心得

(因點閱率低~所以絕對沒有廠商和業配文~都是自己買的)

 

價格:日圓1490

毛質:人工纖維毛

 

這一支資生堂131粉底刷聽很多部落客講過

所以當2015年年底~~老姊要去日本大阪自助旅遊時

我就請他在當地幫我買

 

先來看一下由日本資生堂的化妝師親自示範使用

 

 

~~來看一下本人~~因為我自己的外盒用得超髒的

所以我用網路的圖片

131照片.jpg

 

 

本人小小一隻

修2.jpg

 

刷子的面是斜面的~~可以貼和皮膚(沒有對焦大家將就看一下)

修3.jpg

 

 

好來試試抓粉力~這是我在粉餅上刷三下就抓到這麼多粉

修4.jpg

 

試拍在手上~~很輕透的感覺~~也能將皮膚稍稍拋光

修1.jpg

 

但是如果用粉底液~~毛就很容易團結在一起~而造成刷痕

修5.jpg

 

 

心得:

我個人覺得資生堂131只適合用在粉餅上~不適用粉底液~~因為會有刷痕

 

優點:

  1. 刷毛超軟~不管是用刷的~或是和臉呈90的角度按壓的方式~完全不刺臉
  2. 用粉餅時能打造輕薄妝感(不過要用點壓的分式)

 

缺點:

  1. 刷頭太小
  2. 用粉底液或粉底膏時很容易有刷痕
  3. 洗刷後要等2天後才會乾

報告完畢~有興趣的人還是可以去用用看~但如果手上有很多刷子的人~這一支可以跳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資生堂131粉底刷
    全站熱搜

    g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